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九月似火别样红 千秋亘古谁英雄

2021-09-08 14:58: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国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念毛主席驾鹤仙游45周年

  我极其喜欢郁达夫那句不朽的名言:“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奴隶之邦,一个有英雄而不知尊重英雄的民族则是不可救药的生物之群。

  有谁能用史实来论证,伟大的毛泽东不是民族英雄? 郁达夫所界定的“生物之群、奴隶之邦。”恰似直指当今中国那些自抬为高人一筹的反党、毛、反社会主义“新三反份子”的人渣们。

  他们,有的位高权重、有的自以为学富五車、有的长期受着我敌对方豢养自以为靠山强硬的汉奸国贼、有的是不学无术,人云皆云充当枪手的短视糊涂虫。

  近半个世纪以来,他们的大有不彻底颠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颠覆我社会主义大厦、颠覆毛泽东建立起来的不可战胜的我党党魂、国魂、军魂、民族魂的精神根基之态势从未停止过。

  首先,他们对悄然兴起的自费、自发、自愿倡导正能量的红色纪念与宣传活动,开始给予无理的限制与打压。

  当然,在他们的打压之下现已形成,志城城誓死归,不信正道唤不回不可阻挡之态势。

  他们,揪住伟大的毛泽东时代的清贫,而进行攻击不計其余。他们不懂得没有一个馒头的基础,哪能有多个馒头盛宴这个浅显的道理。

  他们更是不愿意细读,唯有毛泽东仅用他的文房四宝,和从不带枪的手,能够指挥千军万马,使得衣衫褴褛、食不饱腹,甚至不发军饷的寒酸余部不断扩大,形成燎原之势。最后使得蒋介石800万正规军灰飞烟灭。

  他们不愿承认,唯有毛泽东才能在一百多年来一贫如洗,积贫积弱战乱的废墟上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功绩,并仅用二十几年时间的建设速度,达到西方发达国家二百年的建设速度!

  他们将“前后两个三十年”严重地割列开来,说前三十年经济崩溃,浩劫动乱,彊化封闭,治国无方。

  那么,经济崩溃怎能达到国家当时即无内债、也无外债?每个家庭仅一人支撑的生活来原,能养活五、六个,八、九个孩子的家庭?

  经济崩溃怎会达到,这个人口大国享受着住房、医疗、教育等基本免费的诸多待遇?

  经济崩溃怎么又能研制成耗费巨资的“两弹一星”等?

  那个浩劫动乱的年代,用不着任何形式的安检与维稳。怎样理解现在每年的维稳经费,竞接近到每年军队的全部支出费用,尽管如此,后三十年的突事件和犯罪率,是前三十年的千倍以上?

  说,前三十年彊化封闭、锁国愚民。那么怎能与世界120多个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在联合国大会上以压倒多数的票数,将蒋介石集团清除联合国席位?把我新生的人民共和国硬生生抬进世界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的宝座?

  说,彊化封闭,世界头号霸权国家总统尼克松,在没有正式授邀的情况下,主动来访拜见毛泽东主席。从此,才有了后期的改革开放。

  说,锁国愚民。工人、农民的代表怎能走到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如工人出身的家副主席、农民出身的国务院副总理等。下面的各级党委、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都贯以“人民”二字之称谓?比如,人民医院、人民政府、人民解放军等…。

  稍有点常识和良知的人,应该清楚毛主席建国前中国的经济基础才是崩溃的。

  说,毛主席是在搞贫穷的社会主义。那么,老人家驾鹤仙游后,又怎么去解读河南省的南街村、江苏省的华西村、山西省的大寨村、河北省的周家庄人民公社为代表的一批批,绝然走毛主席开创的集体化的社会主义道路,现已达到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富裕程度?

  谈到此处,不防提一下倍受争议,分产单干退回到小农经济老路上去的安徽省小岗村。

  关于小岗村,查阅到正面之词说,“分产单干,不养懒汉。”、“分地入户,富裕之路。”。

  反面之词说,“分产单干人心涣散,要想真富好比蹬天。”是呀,国家为小岗投入了巨额资进行扶持的富裕能靠得住吗?

  老百姓说,富不富看干部,对讨荒要饭村庄的出现,那是时任一方领导干部的无能表现。

  最后,用台湾著名学者李敖多年来对毛泽东时代的研究成果文字,作为今天本文的结束语:他说:“最近一二十年来,中国的某些经济学家被四小龙的暂时发展所迷惑。在他们的鼓吹之下,中国一度采取了与四小龙相似的经济发展路线,即追求的是赚钱而不是赶超。

  这些年来,中国利用外资建立了许多低水平的加工工业,赚了一些钱,却没有集中力量进行艰苦的技术赶超,导致中国的技术水平与西方的差距越来越大。

  毛泽东时代,中国曾经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最近这些年飞船是上天了,但这是靠毛泽东给我们留下的技术底子。

  如果当初我们按照毛泽东“中国人民有志气,有能力,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赶上和超过世界的先进水平”这句话指引的道路走下去,中国今天已经是与美国并立甚至超过美国的现代化强国。”

  否定前三十年,朝着奴隶之邦、生物之群方向发展的中国社会这颗毒瘤,已经存在多少年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依照新出台的英烈保护法,难道就没有能力、就不应该即刻剔除吗?

  有的高级智库成员说: “解放台湾,是当今新时代迫在眉睫的大事。” 那么我认为,剔除这个存在近半个世纪的社会毒瘤,也是大事。

  吉林蛟河张国清

  2021年9月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