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来湘调研(图)

2017-08-22 14:39:40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8月2日至5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来湘调研共青团工作,深入长沙、株洲、湘潭等地的企业、社区和基层团组织,考察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网上共青团建设、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等工作,与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谈心交流。秦宜智充分肯定湖南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8月5日,秦宜智(中)一行在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左四)、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左三)以及湘潭市和韶山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毛泽东广场、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在韶山村党史馆,秦宜智还认真听取了湘潭市、韶山市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汇报。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考察 罗华 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