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首都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联谊会,张全景、刘思齐等出席

2017-12-29 22:12:29  来源: 作者微信   作者:方东略健康资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首都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联谊会,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中组部原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会长张全景,毛泽东儿媳刘思齐等毛主席亲属、老部长、老将军、革命后代、英烈后代、书画家、演艺家、新闻界等近500人,出席了今天的纪念盛会。

  参加今天联谊会的还有:原军博馆长郭得河少将,毛主席转战陕北报务员李锦华,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陈长江、曾文、赵同江、李耿成,刘思齐的女儿杨东梅,朱德元帅外孙刘康,彭德怀元帅侄外孙张峰、侄外孙媳胡东钊,徐海东大将之女徐文惠,肖劲光大将孙女婿袁雍,萧军之子、中国萧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萧鸣,中红网总编辑江山,囯家海洋电视台执行主任杨国文,北京东方宫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海,经理纪文明,王作印,秘书长宋婷婷主持,等参加了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全景老部长讲话。他说,红太阳的光辉照四方。毛主席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改变了中国的命运,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人民共和国,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进行了伟大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使我们的国家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这是史无前例的。

  张全景说,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如今在国际上影响很大。在国际上,毛主席和全世界劳动人民站在一起,最坚定地支持被压迫、被剥削人民的解放运动,最坚定地支持殖民地人民的民族独立斗争。毛主席虽然去世41年,但他领导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业绩,更显得光彩夺目。他所创立的毛泽东思想,更加光芒四射。他的伟大预言,正一个个地被证明是完全正确的。人民怀念他,纪念他,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中组部原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会长张全景发表讲话 图(右一)

  毛泽东儿媳刘思齐

  毛主席儿媳刘思齐(中)、肖劲光大将孙女婿袁雍(右)、刘思齐女儿杨东梅在联谊会上 (左)

  朱德元帅外孙刘康在联谊会上

  徐海东大将之女、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会长徐文惠(左),萧军之子、中国萧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萧鸣,在联谊会上

  《毛泽东精神》一书的作者、国防大学教授刘振起在联谊会上讲话

  毛主席转战陕北时的报务员李锦华在联谊会上讲话

  联合国华人主席团主席刘建军在联谊会上讲话

  此次活动由多家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和赞助单位共同打造,方东略(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东略健康科技”)作为支持和赞助单位,积极响应号召,为纪念毛主席124周年诞辰联谊会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方东略健康科技董事陈国欣代表公司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国咖欣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西医结合医师、高级药剂师、中华陈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科普行》秘书长、“一带一路”《央视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秘书长、中国企业家领袖联盟文化健康行业副会长、爱族健康产业联盟主席、方东略健康科技董事陈国欣代表企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支持单位:方东略(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才艺祝贺

  各位书画家们为了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他们最近创作了一批书画精品,此刻拿到了会场,捐赠给主办和承办单位。

  26号晚上,参与联谊会的人员在一起共进晚餐。席间,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热情歌颂了人民领袖毛主席,受到与全嘉宾的热烈欢迎。

    本文发表时略有删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