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缅怀伟人 游出健康:天柱山麓百余游泳健儿横渡潜河展泳姿

2017-07-18 17:31: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余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缅怀伟人, 游出健康。”7月16日,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1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安徽潜山近200名游泳健儿在天柱山麓的潜河举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一展泳姿。

  来自潜山县直机关、企事业及乡镇单位17个团体、冬泳协会会员、游泳爱好者近200人 于上午九时云集潜河利民坝段水域, 展开横渡1000米竞赛。经过2个小时的水上角逐,决出团体赛和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组的名次。赛事期间还进行了青少年游泳普及、公益惠民游泳健身服务以及救生志愿服务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天柱山冬泳协会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 “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的主题号召,隆重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1周年,旨在大力弘扬游泳文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游泳健身意识,努力扩大游泳健身人群,普及科学游泳安全游泳理念,推动游泳运动蓬勃开展,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  余迅  摄影报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