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向伟人致敬!浙江杭州大唐苑社区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词歌咏会

2020-12-24 18:04:28  来源: 江干新闻网   作者:刘灵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12月22日上午,丁兰街道大唐苑社区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新春诗词歌咏会”,8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居民们自编自演的舞蹈《爱我中华》,京剧独唱《梨花颂》,朗诵《人民万岁》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接下来的重头戏《沁园春·长沙》《卜算子 咏梅》《七律到韶山》等一首首毛泽东脍炙人口的诗词,激发起人们对那个年代的追忆和怀念。

  时长两个小时的歌咏会,在《为女民兵题照》舞蹈表演中进入尾声。

  深情的歌唱,悠扬的琴声,优美的舞姿,声情并茂的诵读,由衷地表达了大家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与无尽怀念,让大家永远铭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居民群众感受到毛泽东诗词中蕴含的风采,还燃起了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大家对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了解,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向心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