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陕西商洛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

2020-12-24 17:55:43  来源: 陕西法制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0日下午,商洛市西街大都汇广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由商洛市文联、商州区文联主办,商洛市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承办,商洛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型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出席活动并致辞,商洛市文联副主席、商州区文联主席王飞,商洛市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会长冀兴田、商洛陆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道臣等出席演出活动。商洛心连心艺术团、爱心艺术团、浪漫夕阳舞蹈队、灵芝舞蹈队、商州巾帼志愿者协会舞蹈队等文艺团体出演了文艺节目。

  演出活动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盛世欢歌》《放歌祖国七十年》诗朗诵《人民万岁》《毛泽东》《真理与道理》、独唱《战士歌唱东方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情景剧《逆行的背影》等节目相继亮相,表达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怀念,歌颂了医务工作者等各行各业迎难而上,英勇抗击“新冠病毒”的伟大精神。美妙的旋律、欢快的舞蹈、激昂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文艺演出活动中,商洛市书画艺术家李邦印、葛建伟、崔来隽、魏振中、张承武等应邀举办了书画作品展示。

  商洛市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会长冀兴田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通过举办纪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型文艺演唱活动,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怀念之情,让人们通过观看文艺节目,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阶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