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献给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的厚礼 ——《贺惠邦毛体书法讲堂》一书问世

2020-12-24 18:12:57  来源: 食在潍坊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献给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的厚礼

  ——《贺惠邦毛体书法讲堂》一书问世

图片

图片

  今年12月26日是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七周年纪念日,为了向这一神圣的日子献礼,最近由贺建、张波、张振安主编的《贺惠邦毛体书法讲堂》一书已印刷问世。据悉,这是目前全国第一部关于毛体书法研究成果最丰硕最系统的,是毛体书法爱好者难得的学习教材。这对于进一步弘扬毛体书法、倡导毛体书法新流派,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图片

图片

  本书搜集整理了中国当代著名毛体书法家贺惠邦先生近60年来在研写弘扬毛体书法实践中,通过对毛体书法艺术创作的系统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分三编,四十讲。第一编贺惠邦对毛体书法的感悟,共十一讲。系统讲明什么是毛体书法、毛体书法的特点,学写毛体书法的“三个境界”,树立正确的书法理念等。第二编贺惠邦讲对毛泽东书法的认识,共十四讲。系统地讲明毛泽东是怎样创造毛体书法的、毛泽东是怎样以书言志的、毛泽东书法的精气神等。第三编名家评讲贺惠邦毛体书法,系统地讲明贺惠邦毛体书法的四大特色,对毛体书法做出的贡献等。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