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 甘肃兰州116幅书画作品展现伟人风采

2020-12-24 18:15:42  来源: 兰州发布   作者:宋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4日,“永远的怀念”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张耀年书画展在兰州市图书馆开展,116幅书画作品让观众感悟伟人风采。

  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张耀年书画展旨在更好地感悟毛泽东书法的思想意蕴,弘扬中国书画艺术,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12月24日至28日,展出的116幅书画作品大多以毛泽东诗词为内容书写,体现出毛泽东诗词的大气磅礴,催人奋进,让观众感悟伟人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张耀年练习书法40余年,素爱毛体书法,出版的《毛泽东诗词六十七首》被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湖南省韶山毛主席纪念馆、甘肃省图书馆、甘肃文史馆、广州市图书馆等多家单位收藏。

  中国兰州网全媒体记者宋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