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桃源县冬泳健儿畅游沅江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2020-12-28 17:39:28  来源: 凤凰网湖南综合   作者:涂定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涂定平)12月26日下午,位于常德市桃源县城的红军码头热闹非凡,桃源县冬泳协会30余名冬泳健儿齐聚于此,以畅游沅江的形式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畅游沅江活动正式开始,冬泳健儿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泳衣,做完热身运动,然后跃入冰冷刺骨的水中,在放有毛泽东头像的冲锋舟引导下一路前进,往返畅游了近500米。

冬泳健儿们在冲锋舟引导下前进

  冬泳健儿们在冲锋舟引导下前进

  在岸边,大批的观众纷纷为这些冬泳健儿们鼓掌、叫好,欣赏他们畅游沅江的英姿。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冬泳人特有的纪念方式,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调动人的应急反应能力,以此激励斗志,增强毅力。同时,要注意科学冬泳,量力而行,时间不宜过长,最好是水温几度就游几分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