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岳阳以“面”传情

2020-12-28 17:40:13  来源: 岳阳晚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免费品尝长寿面 缅怀伟人毛泽东”活动现场)

  岳阳晚报全媒体讯(记者 宁珑)“吃寿面、思恩情”。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湖南米人鱼庭健康饮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岳阳的门店开展“免费品尝长寿面 缅怀伟人毛泽东”的活动。吸引数百市民参与,好评如潮。

  一大早,米人鱼庭店门口就热闹开来。厨师们顶着寒气,架锅烧水下面,免费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热气腾腾的“福寿面”。以这种特殊方式缅怀伟人毛泽东,祈祷国泰民安。

  据悉,每年的12月26日,韶山村村民用吃福寿面的方式给毛主席过寿,现已演变成湖南各地的民间风俗。

  “吃水不忘挖井人。”米人鱼庭公司张兴高总裁深有感触地说,没有毛泽东,就没有新中国。现在日子富裕了,依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作为餐饮企业要积极宣传“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理念,努力营造了文明节俭的良好氛围。

  (端着一碗福寿面的大姐好开心)

  许多市民一边吃面,一边感谢米人鱼庭搭台,让他们有了缅怀伟人的特别方式。他们高兴地说:“今天吃了福寿面,相信全家更幸福。岳阳发展会更快,明天会更美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