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房县实验小学: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词诵读

2020-12-28 17:41:18  来源: 秦楚网   作者:熊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5日下午,“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经典红歌《东方红》在房县实验小学拉开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词诵读大会的序幕。

  《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卜算子•咏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让毛泽东笔下橘子洲头的万山红遍、井冈山上的旌旗在望、重阳里的战地黄花、万里长征的不怕远征难的情景一一再现,全校师生们在慷慨激昂的朗诵中重温红色经典诗词。

  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再一次重温并真切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以天下为己任”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奋发图强、永不言败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并深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更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