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鹿邑县各界群众齐聚一堂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2020-12-28 19:07:46  来源: 普通人讲身边事   作者:普通人讲身边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的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鹿邑县各界群众怀着崇高的敬意齐聚一堂,深切缅怀伟人毛泽东。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深情合唱《东方红》,并向毛泽东画像鞠躬致敬,活动还通过讲述毛泽东往事、表演文艺节目等形式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缅怀之情。

  纪念活动由部分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群众自发组织举办。

  毛泽东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

  他唤醒了东方睡狮,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砸碎了蒋家王朝,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才有了今日之国富民强。

  他给中华民族留下了永垂不朽的宝贵遗产:那就是骨气、志气、勇气和正气。

  他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他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他说,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他说,人民万岁!

  他是诗人,是革命家,是战士,是领袖。他思想博大深邃、文韬武略兼备,他心系人民群众、终生艰苦奋斗;他来是为改天换地,他走时留下太平盛世;他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