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福建:武夷山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图)

2020-12-28 20:02:3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迎新年、健步行、护生态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捡拾垃圾 黄亨营 摄

  东南网讯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也是《如梦令·元旦》发表90周年纪念日。

  当天,福建省武夷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80余人,走进武夷山下、走进毛主席像章文化主题展馆,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迎新年、健步行、护生态”主题活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沿着武夷山国家公园漫步道,一边前行,一边捡拾途中的零星垃圾。在近5公里的徒步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守护了武夷山的生态环境。徒步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走进福建省瀚承瓷玉博物馆毛主席像章文化主题展馆,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瞻仰领袖风采,感怀革命历史。

  党员干部参观毛主席像章文化主题展 黄亨营 摄

  展馆内用各个时期的毛泽东主席像章勾画了一幅幅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现实画卷,宏伟呈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结束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为守护武夷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亨营 沈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