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山东省蓬莱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2020-12-29 18:07:06  来源: 水母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609057425870814.png

  水母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于庆胜 齐徐江)为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让后人永远牢记毛主席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12月25日,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大柳行小学举行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本次纪念活动多种多样,一二年级的学生齐声高唱《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歌曲,歌声中融入了孩子们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三四年级的讲故事比赛中,小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声情并茂,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观众们深深感受到一代伟人淳朴的大情大爱!五年级的同学们用手抄报,从毛泽东同志生平事迹、革命足迹、豪迈诗词、丰功伟绩等方面展现一代伟人的巨大成就。

  本次纪念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毛主席的精神仍在继续,历久弥新,柳小学子们定将秉承毛主席的精神,在学习中,勇做知识高峰的攀登者;在生活中,敢做时间的主宰者,向着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美好新时代而奋勇前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