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参加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9 18:09:32  来源: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作者: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弘扬革命精神,昌邑市龙池镇人民镇府在全武红色文化收藏博物馆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山东海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学院受邀协办此次活动,昌邑市地方党政机关、当地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

  纪念活动于9点30分正式开始,五年制大专学院四名学生代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行礼鞠躬,真切地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五年制大专学院师生代表带来了《中国心》、《感谢有你》、《相信自己》等励志歌曲、朗诵,“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岭上开遍呦映山红……”随着熟悉的《映山红》旋律在博物馆上空响起,现场近百名群众跟着旋律齐声高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红色收藏博物馆,表达对伟人的追思和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毛主席光辉的一生,感受一代伟人的博大胸怀,以及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珍惜,发奋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