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西兴街向阳社区纪念毛泽东逝世45周年“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5 09:19:45  来源: 西兴街向阳社区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么多年来,我们从未因岁月的流逝而淡忘1949年天安门的城头上一句 “同胞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已于本日成立了!”,让全国沸腾,举国欢庆!中华民族从此站起来了。2021年9月2日,西兴街向阳社区开展纪念毛泽东逝世45周年“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牢记没有毛主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国泰民安、幸福祥和的生活,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西兴街向阳社区工作者及黑河市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革命电影,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泪盈眶,仿佛重回那段峥嵘岁月,随着毛主席一同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前行,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牢记一个伟大民族的艰辛探索;纪念这位时代的伟人,追寻根植在我们民族内心的精神依托;纪念这段壮阔的历史,激荡广大党员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与责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