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兰考县革命群众纪念毛主席逝世四十五周年纪实

2021-09-11 14:45:14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兰考马列毛读书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202l年9月9日,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四十五周年纪念日,一大早,兰考县革命群众及杞县部分群众又一次自发的聚集在兰考县宣传毛泽东思想的前沿阵地,兰考的小延安,张守德老书记的家里,举行了庄严的纪念活动。

2.jpg

  会议在《东方红》的歌声上了开始,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三鞠躬,以表达对毛主席的亲切怀念!

3.jpg

  首先,兰考县原县委副书记,毛主席最忠诚的卫士,毛泽东思想最勇敢的捍卫者杨捍东同志作重要讲话,他简要的回顾了毛主席无私奉献的一生,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清政廉洁艰苦奋斗的一生,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议主持人张树荣同志在发言中说,针对当前社会上刮起的反毛非毛去毛化的妖风,我们要勇敢的站出来,大张旗鼓的宣传毛主席,光明正大的怀念毛主席,要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没有毛主席,中国只是一团散沙烂泥;淡化毛主席,这是美国最想看到的结果;忘记毛主席,这是资本主义最大的梦想;丢掉毛主席,这是贪官污吏们为之奋斗的事情;反对毛主席,这是既得利益集团唯一的目的!张树荣发言结束后,大家情不自禁的高呼: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兰考县马列主义学习班的优秀学员呂祥臣同志在发言中说:毛主席去世四十五年来,官方媒体基本上没有纪念过,对于来自民间的各种纪念活动也是不宣传,不报导,还百般刁难,阻止打压。凡是参加纪念活动的同志往往都是冒着被请去喝茶的风险,担着随时随地被当成维稳分子的可能,象极了白色恐怖笼罩下的地下工作者,只有冲破层层封锁才能参加本应由官方组织的光明正大的纪念会!这种奇怪的现象一定会被滚滚红潮涤荡得一干二净!

4.jpg

5.jpg

  发言结束后,城西社区文艺队演出了我们的经典保留节目《老两口学毛选》和《再唱山歌给党听》,张艳同志充满激情演唱了《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来自民间的大衣哥平国华,戏曲爱好者王景,徐美娥,张秀花,田继云为大家演唱了予剧巜焦裕禄》选段,特别是潘线荣同志为大家演唱的予剧《红灯记》中听奶奶讲革命一段,把整个纪念会推向了高潮,这是文艺革命旗手江青同志亲手改编的八个革命样板戏中最著名的一个。潘线荣同志充满激情的演唱,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参加纪念会年令最小的房佳霖房睦淳哥俩,为大家背诵了毛主席语录,大家都非常清楚,培养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就必须从娃娃抓起!

6.jpg

  纪念会在《大海航行靠舵手》的歌声中园滿结束,大家高兴的合影留念,并相约12月26日主席诞辰日再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