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安阳人民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

2021-09-11 15:40: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安阳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北省刘广营毛泽东广场主席像前

  向毛主席鞠躬

  向毛主席献供品

  深切缅怀中

  82岁老党员干部汤佰川发言

  2021年9月9日,人民领袖毛主席离开我们45周年的日子。上午九时,人民群众自发、自组、自费,乘车到数十公里之外的河北省刘广营毛泽东广场主席像前,深切缅怀人民领袖毛主席。

  我们先给毛主席敬献了供品,之后向毛主席三鞠躬,高唱革命歌曲“东方红”、“大海航行靠舵手”等红歌。在此期间,有的老人看到了毛主席像失声痛哭说:“毛主席呀,您是否知道安阳人民多么想念您!离开了您就像大海航行失去了舵手,前进中失去了方向,生活中丢掉了主心骨,毛主席我们真的想念您!”

  纪念活动由82岁的老党员干部汤佰川主持并致词发言,老干部梁瑞平同志也发了言。

  大家畅读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都认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解放军,就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现在中国的一切!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全靠毛主席,千万不能忘本!

  这是到会者所有人的共同心愿:盼望毛泽东思想早日回归,盼望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尽快恢复,盼望走真正的社会主义,让人民大众能真正当家做主人!……

  我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安阳人民非常想念毛主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