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甘肃白银大队用心分享手抄诗词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

2021-09-13 16:33:21  来源: 甘肃白银消防   作者:白银消防全媒体中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9日是毛主席同志逝世45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毛泽东同志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心街消防救援站部署开展系列活动,重温历史,忆苦思甜,切实增强指战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纪念“毛主席伟人事迹”专题授课。9月9日,政治教指导员张远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专题授课。授课人带领全体指战员从伟大领袖毛主席一生的经历开始讲述了毛主席的重要思想以及光辉历史,使指战员能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投身到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中。

  开展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故事分享会。党员骨干充分准备了毛主席生前的故事与指战员们进行了分享,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不少指战员感慨道:一定要好好发扬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为消防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一流的业绩告慰前辈和英烈!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毛主席感人事迹。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影视剧,通过影像资料使指战员更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生前的故事,进一步树立了奋发图强的爱国主义观念,更加坚定指战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做好党和人民守护者的决心。

  开展手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组织开展手抄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活动,通过抄写主席诗词,感受诗词中的蓬勃力量,极大地激发了指战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民族责任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中队当前各项工作之中,在苦与乐中实现价值,在挫折与失败中锤炼意志,为中队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制作 | 发布:白银消防全媒体中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