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山东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 举行“缅怀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

2021-12-25 23:35:25  来源: 二三里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使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学生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新使命,勤奋学习,自觉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祖国。12月20日,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升旗仪式举行“缅怀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革命的路途是艰苦的,正是因为有了像毛主席这样伟大的领袖,我们才得以享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因此,要珍惜现在的日子,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争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