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亚麻人欢聚一堂:(1)宋维阿姨

2021-12-25 23:44:47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曹奶nai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亚麻人欢聚一堂:(1)宋维阿姨

  自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12月26日,亚麻人都会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纪念毛主席的生日,这一天同时也是亚麻人回家团聚的日子。今年宁夏的疫情让我们心有余悸,大规模聚会的风险承担不起,我们把聚会改成相聚在微信平台亚麻群里。为了聚会有我们德高望重的老英雄,老领导的参与,我走进了抗美援朝老英雄宋维阿姨的家。94岁的老阿姨见了我高兴异常,居然还能记得我名字里有个菊字。原本我想录上几句阿姨对活动的祝福词,可是我发现已经做不到了,便拍下这张慈眉善目,富富态态的照片保存在亚麻人的资料库里珍藏起来。

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亚麻人欢聚一堂:(1)宋维阿姨

  阿姨向我讲起女儿对她几十年的照顾和自己对她夫妇的感激之情,勾起我对苏宁夫妇的敬重之情。我翻开美篇找到我们上次去她家时做的美篇让她看,她没想到我们聚会的照片和视频都保存在网上,显得特别开心。我用河南话为她读了有关她的章节,特别是写苏宁夫妇的那段我念了两遍,她都被文章里对她女儿的描述感动了,她说:写的太好了,我真的感到特别幸福。我们紧紧依偎在一起,就像依偎在母亲的怀抱,在这里似乎找到了对亲情的寄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