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省南街村关工委组织学习伟人精神

2022-09-07 11:25:11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作者:姬艳芳 徐栓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河南省南街村关工委组织南街学校七年级部分学生,开展学习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9月4日上午8点多,在关工委的组织和带领下,22名南街村籍村民和荣誉村民学生,乘坐两辆观光游览车,到南街村观光园红色革命教育园区接受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求学之路。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场坪前,关工委主任徐焕民和党员王玉琴,讲了毛主席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学习毛主席为人民谋幸福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在黄洋界纪念碑前,大家激情高唱《南街村之歌》,学生代表任奕行、柳金印、王一分别谈了参观学习感受。

  孩子们还集体朗诵了毛主席诗词《西江月•井冈山》《七律•长征》《沁园春•雪》。(姬艳芳 徐栓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