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学习毛泽东

艾跃进滦县三中经典讲座:还毛泽东清白(全程视频)

2016-04-23 17:55: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3年12月26日,河北滦县第三中学为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特举办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文艺演出,演出视频在本站发出后引起巨大反响,好评如潮。2014年初,该校邀请了著名爱国学者、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为全校2000多名师生举办毛泽东思想教育讲座,继续讲述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为毛泽东辩护,还毛泽东清白”,内容十分精彩,这是现场全程视频。今日重发,供大家观看,共同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艾跃进教授。
 

艾跃进滦县三中讲座:毛泽东思想教育宣传讲座(全集)(来源:优酷网)

 

QQ截图20140402113845.jpg

讲座现场:艾跃进在演讲

讲座现场:艾跃进在演讲

QQ截图20140402114102.jpg

讲座现场:全体师生在台下认真听讲

 

河北省滦县第三中学坐落在滦县新城人民西路009号,是1999年1月成立的一所国办初级中学

  河北省滦县第三中学简介:

  河北省滦县第三中学是市内著名、省内知名的基础教育名校。创建于1999年元月,地处滦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新城。

  滦县第三中学前身是滦县第二完全中学。1999年1月,初中部独立成校,定名滦县第三中学。学校自初创至今,省级骨干校长佟明晶一直在此执教并任校长。

  如今学校占地65亩,校园布局规整合理,绿树掩映,草茂花繁,翠竹摇曳,鸟语花香,幽雅宜人;教育、教学、实验、电教、文体设施齐全,微机房、语音室、机器人活动室、校园网络、班班通多媒体教学系统和省级图书馆等装备先进。现有初中44个班,在校学生2150余人;在岗教职工225人,其中,高级教师43人,省级骨干老师3人,市管专家1人,市级名师1位,市级骨干教师11人。

  建校以来,滦县第三中学本着“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培养有理想的社会主义事业红色接班人”的办学思想,深入实施“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教育理念,发扬三中的“五种精神”和“七种意识”,不断固本强基,探索创新。以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修心,培养学生树君子之品,立有德之人;以红色教育立志,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塑社会主义事业的红色接班人。以高效课堂为主阵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论坛》多年勤恳,颇有建树;“青蓝工程”温暖入心,和谐校园。

  在全县历年中考中,遥遥领先,县中考“状元”和各单科“状元”皆出于此。各项体艺活动更是始终位居全县首位,荣获省级以上奖项累计200余人次。

  学校先后获得:传统文化教育全国优秀示范学校、国家JIP教育实验先进单位、河北省绿色学校、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河北省信息技术教育示范校、唐山市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唐山市职代会星级单位、唐山市德育工作示范学校。滦县文明单位、滦县名校、十星级学校等300多项荣誉称号。

  如今,滦县第三中学充满了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正在以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教学质量高、学校品牌佳、发展后劲足、引领作用强的崭新形象,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行。 【资料来源:滦县三中官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