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主席后代

李讷同志向洪灾受难群众捐款,罕见生活照片曝光(多图)

2023-08-10 17:50: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微信公号“红旗文选”发表了一篇图片文章,称李讷同志向此次洪灾受难的人民群众捐款1万元,河北慈善总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另外,还有几张李讷同志在家里的生活照片。从照片看,李讷同志的手有些浮肿,脚穿得很厚实,坐在沙发上还盖着毛毯,想必是有些怕冷。身体可能不是太好,正在修养调理。

  但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跟其他人的交谈,还算是比较愉悦,脸上展露出了笑容。

  真诚祝愿毛主席的女儿李讷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将来有机会给大家讲讲故事,写写文章,大概这也是万众期待之事。

  【文/李虎,照片来源微信公号“红旗文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