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纪念开国领袖

2021-09-10 15:08: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chumu9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他是凡人,也是圣人,被称为大救星。

  属凡人之体,也衣食住行,偶尔亦难免欲速不达;但他无私,这无私升华、超度他而为圣。

  在他心里,所襟怀服务的,只有中国(乃至世界),没有家庭;没有自己,只有人民。

  他一生中,自从有意识开始,没有停止过思索,为普天下老百姓苦苦思索,而没有思索过自己的实惠与享受。

  而他也有私欲,其私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

  在"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下,他制服了自私自利的欲望,敢于反抗一切压迫人民、剥削人民、愚弄人民的人物。

  从少年至临终,他没有停止过同奴役人民的行为进行斗争。

  正因为如此,人民群众把他看作大救星。

  其首先不是救星,只是他把人民利益与幸福当作奋斗目标,并且付出巨大的毅力和无比的智慧之后,人民才把他当作圣,当作可以改变他们命运的大救星。

  因此,人们把心都交给他,由他带着前行,尽管跟着他走过很长很长的路,吃过很深很深的苦。

  当他不能走时,众人之心就泛滥开来,奔涌出泪,象河流……

  他凭着自己智慧与勇毅,获得了至高无上的权力,而他在行使权力的漫长岁月中,仅仅是思索运用之为人类做贡献。

  他指挥艰苦卓绝的战争,消灭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

  尔后,建立了人民共和国,让人民群众成为国家财富的主人,让祖国成为东方巨人。

  同时,将他思想出的精神财富,不断贻与人类。

  他是一座丰碑。

  丰碑闪烁着鲜红的心花……这花,与太阳送的温暖、月亮溢的宁静、星星含的善眼一样,成为地球村不朽的景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