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一件想不通的事——手机日历上不显示毛主席逝世纪念日

2022-09-05 11:58:45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苍穹展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九月九日,是我们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四十六周年的日子。

  记得多年前,手机还没有,科技智能还不发达,我们记录重大事件需要记录,靠墙上月历、日历牌记日子。

  那个时候,像毛主席逝世纪念日,或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等伟人、名人的诞辰日或逝世的日子都会标的很清楚。

  不知道从何时起,也许从兴智能手机开始,墙上的月历少了,后来干脆不见了,日历牌也基夲上陶汰了。有的也是六十岁以上,玩智能手机困难的老人或群体,保留着少量的日历牌,以知道今儿几明儿是什么时候。

  最近,九月九日将近,我打开手机上的日历,查看毛主席逝世纪念日,竟然从手机日历上不显示。

  按说,在中国伟人毛主席无论是诞辰日或逝世纪念日也不为小可,毕竟是我们的开国领袖,又是穷苦老百姓翻身解放的大救星,竟然日历上查不到,不显示。

  我想不明白,是谁在故意淡化新中国历史,如此操作是有意之?还是无心之过?伟人忌日也非普通人忌日,为什么不显示?是我的手机问题?还是普遍存在现象?值得警惕,更觉得深思。

  为什么外国人的什么情人节,国内的植树节、教师节都有显示,甚至外国的圣诞节、平安夜都有,为什么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忌日却没有任何提示。

  这是我一直困惑和想不明白的一件心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