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邯郸邯山区:永远的怀念——实验幼儿园开展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2020-12-25 19:47:22  来源: 邯郸邯山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实验幼儿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12月24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上午,各班教师精心准备,进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教育活动:小班幼儿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并跟着老师诵读了毛主席的诗词;中班幼儿画了漂亮的生日蛋糕送给毛爷爷;大班幼儿制作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学唱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等。

  下午,全园教师参与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活动。张利猛园长深情献唱《赞歌》,副园长王君丽、主任封淑琴等朗诵诗词《沁园春·雪》、《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各班教师分别带来舞蹈、朗诵及手势舞等节目,合唱歌曲《东方红》使活动达至高潮。大家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经典。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幼儿了解了毛泽东同志伟大的一生,感悟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