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湖南省科技厅参加2020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

2020-12-25 19:44:55  来源: 湖南生活宝典   作者:湖南生活宝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4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月亮岛文化公园举行,省科技厅系统70余人参加。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厅共斩获15个奖项,涵盖团体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其中二级巡视员刘铁兵获男子组二等奖。

  厅系统参赛人员充分发扬“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全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全员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国民健身号召。此次健身长跑大赛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极大鼓舞了大家健身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健身长跑作为一项爱好跟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阳光心态投入到服务全省科技创新事业中,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贡献力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