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濮阳市油田第十八中学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主题团队活动

2020-12-25 19:49:10  来源: 濮阳市油田第十八中学   作者:濮阳市油田第十八中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诞辰,濮阳市油田第十八中学组织团员、少先队员开展多样纪念活动。

  十八中团委、少先大队充分调动学生,开展以“主题诗词诵读”、“主题演讲”、“主题手抄报”、“主题班会”、“主题队会”、“主题征文”等形式为主的纪念活动。

  活动中,中队辅导员首先介绍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让队员们感受伟大领袖波澜壮阔的一生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他们对伟人的崇敬之情。接着队员们讲述了有关毛泽东的故事,背诵了毛泽东的诗词,欣赏了毛泽东的书法,课下还制作了缅怀伟人的手抄报。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队员们对一代伟人的认识、了解和缅怀,培养了爱国之心,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重温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树立了为国家富强而不断努力的远大抱负,同学们在伟人的诗词朗诵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图文:胡安静 审核:王学英组稿:韩振峰 马培玉 周珂 刘社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