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2020-12-29 18:19:57  来源: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9日,是北京进入冬季最冷的一天。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冒着凛咧寒风,在支部书记潘春枝副会长的带领下,前往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

  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此次瞻仰活动,是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而举行的。"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时势中产生的伟大人物,都是从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抵御外敌入侵、反抗民族压迫和阶级压迫的艰苦卓绝斗争中产生的伟大人物,都是走在中华民族和世界进步潮流前列的伟大人物。"——耳畔回响着习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步入纪念堂,向毛主席座像三鞠躬,并瞻仰伟人遗容。

  支部绝大多数是老党员,是手捧毛主席语录长大的。大家深深体会到:是毛主席解放全中国,让劳苦大众翻身做主,过上了幸福生活。今天,我们纪念伟人,是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为了开创未来。此次纪念活动让我们抚今追昔祭英魂,鉴往知来守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致敬伟人更要传承遗志!缅怀先辈,给予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回望历史,让我们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走出毛主席纪念堂,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回望,默默在心底发声:毛主席的伟岸形象将永久留在后人心底,在中华民族的历史星空中熠熠生辉!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在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不忘初心,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致敬伟人,将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并善作善成,向新时代的新生活不断奋进、一往无前!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