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激动人心】美国、巴西、瑞典等国纪念毛主席诞辰:毛主义拯救世界!

2021-01-07 17:10:48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继红色小兵发布《【太激动】外国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大汇总:毛属于全世界!》后,今天,我们又看到了刚刚传来的许多国家举行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活动,包括美国、巴西、墨西哥、瑞典等。

  据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的麦沛玲编译的消息,在美国许多城市都举行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活动,让人不由心潮澎湃!

  因为,这是在世界资本主义头号强国,而在它的内部则孕育着社会主义革命的火种,积蓄着未来共产主义运动新高潮的力量!

  这是在美国匹兹堡:

  美国左翼网站“人民论坛”匹兹堡论坛支持委员会放映了纪录片《愚公移山》中的“兵营”片段。

  我们知道,大型系列纪录片《愚公移山》,是由著名荷兰电影导演尤里斯·伊文思在中国历时5年拍摄完成的,片长达12小时,这12集内容是:《大庆油田》、《上海第三医药商店》、《上海汽轮机厂》、《一个妇女,一个家庭》、《渔村》、《一座军营》、《对一座城市的印象》、《球的故事》、《秦教授》、《北京京剧团排练》、《北京杂技团的训练》、《手工艺艺人》。

  据说记载,当时的摄制组得到了周总理的大力支持,足迹遍及大庆、上海、南京、青岛、新疆等地,广泛接触了当时中国的工人、农民、渔民、教授、学生、解放军战士、售货员、演员、手工艺艺人等等,详细记录了1971年到1976年间的中国社会情况,可以说是毛时代的一部百科全书式的纪录片。

  我们相信,匹兹堡的革命群众,在回顾红色中国曾经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时,也一定能够激发起自己为美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懈战斗的勇气,也一定能更加坚定地促使资本主义的美国走上毛主席指引的社会主义道路!

  镰刀和斧头,工人阶级和农民阶级联合起来,才有美国人民的未来!

  我们还看到,在匹兹堡的街头,毛主席的诗词《水调歌头·游泳》等一系列作品也以涂鸦艺术形式,向美国民众展现来自红色中国的革命道路!

  毛主席的头像,又一次出现在了美国的街头,上一次如此密集地出现还在上个世纪的六七十年代!

  这是在美国的惠灵,许多地方都悬挂上了“毛泽东万岁!毛主义万岁!”的横幅。

  这是在美国的圣路易斯,城市街头随处可见的“毛泽东万岁”的涂鸦。

  这是在洛杉矶,该地的人民论坛组织了学习小组,并深入学习了“人民论坛”网站刊发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重磅文章《在世界新形势下,高举、捍卫和运用毛主义解决新问题!》。

  这是美国的同志们在印有“毛泽东永垂不朽,继续战斗!”的横幅前合影:

  在许多外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的眼中,中国的毛泽东思想被称为毛主义!

  因为在这些革命者的眼中,20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中,无产阶级取得的三次最伟大的胜利——十月革命,新中国成立和无产阶级专政下如何实现共产主义的再探索,而其中有两次是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展开的!

  毛主席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革命领袖,他把马克思主义发展到第三阶段和更高阶段——毛主义的说法,恰如其分!

  这是塔科马,街头也出现了许多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涂鸦。

 

  这是在奥斯汀,论坛委员会向工人和其他社区成员分发小礼品袋和论坛文章,以庆祝毛主席的诞辰127周年。

  看,毛主席的头像是多么亲切:

  我们也希望在美国人民的日常生活中,到处能看到毛主席的元素,让人民永远不要忘记世界人民的伟大领袖,更不要忘记学习他能给全世界人民带来解放和幸福的伟大思想。

  值得注意的是,奥斯汀的理想主义者们还组织了多个学习小组,共同研讨了马列主义毛主义思想以及毛主席关于领导方法的一些问题。

  我们的纪念活动,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纪念,更重要的就是要把活动引向深入,更重要的就是去学习毛主席,按照毛主席的教导去工作,去服务人民!

  据了解,该地区的妇女运动组织,还通过悬挂横幅和燃放烟花等形式,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这是他们在印有“毛泽东万岁”的横幅前合影。

  这是堪萨斯城,论坛支持委员会在演讲中说:“今天我们庆祝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他是中国共产党的统帅、哲学家、教育家和伟大领袖。”

  在城市的很多地方,还挂有“毛泽东永垂不朽,继续战斗!”的横幅。

  这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皮尼艾斯、圣保罗、贝廷、戈亚尼亚等城市,“毛主席万岁!毛主义万岁!”的涂鸦随处可见:

  这是在墨西哥,革命人民教育阵线的教育工作者引用毛主席语录说: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光明的前景,要增加我们的勇气。

  值得注意的是,在墨西哥东南部,为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当地的“红日”运动封锁了道路8个多小时,派发传单和海报,呼吁加强土地斗争,反对地主阶级的大型项目和高电价,抵抗帝国主义的剥削压迫。

  这是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人们看到了许多用瑞典语、西班牙语和土耳其语写着“毛主义万岁”的涂鸦:


  看到这么多外国人也在纪念毛主席,我们完全可以说,毛主席不仅仅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也是世界革命群众的伟大导师,世界人民永远怀念缅怀毛主席他老人家!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

  毛主席是世界人民的大救星,是世界人民心中的红太阳,是世界和平发展的指路明灯!

  特别是在面对新*冠*疫*情,医疗的不平等,让穷人大量感染死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转向红色中国,重新发现毛主席!

  特别是面对美国黑人遭到白人警察的疯狂迫害,轰轰烈烈的抗暴运动平息下来之后,黑人们想起了当年毛主席的教导:美国黑人的自由斗争是不可阻挡的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一部分!民族解放的最终出路,一定是阶级的解放!

  特别是第三世界国家人民,面对美帝国主义更加残酷的经济剥削与政治压迫,他们又一次想到了毛主席的号召:亚非拉人民团结起来,打倒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

  特别是面对世界范围内的共产主义运动的低潮期,革命人民更加想念毛主席,更要学习毛主席的那种坚韧不拔的气概和相信事业必将胜利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今天,毛主席提出的世界革命思想、游击战理论、人民战争思想,政治思想教育为主导的建军模式,严明的革命伦理道德,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造*反有理”的教导,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的坚守,独立自主和自力更生,同帝国主义、x正主义和一切反动派永不妥协的精神……依然在泽被着世界人民!

  毛主义中包含着许许多多对所有国家都适用的不变原则!

  当然,毛主义的发扬光大,最根本的还是需要各国共产党人结合本国实际的不懈努力!

  愿赤旗的世界早一天到来!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红色小兵

  2020年1月6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