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书画展

2022-12-25 16:04:06  来源: 河北频道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怀念毛主席,必将永世不绝。他如同一面镜子,照出了沧海桑田,照出了世道人心,照出了历史,照出了真金……

  为纪念伟大的领袖和导师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由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办、河北毛书协元氏代表处联合元氏县文联、元氏县书美协承办了这次意在“翰墨寄情思,红心颂党恩”红色书画展活动。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全省各地100多位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成员为主的书画家创作的精品129幅,将分别进行线上线下展出。

  “在当前疫情肆虐、物流不畅,困难重重的情形下,以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艺术家为主的同志们,踊跃投稿,元氏县百年老店顺路驴肉阿胶等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秦小平、郭进江,副秘书长杨新宾、张作书及编辑组的同志们,在身受新冠病毒袭击的情况下坚持辛劳工作。值此,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韩振英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