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省韶山管理局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2022-12-27 10:32:1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颜宇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颜宇戈)12月26日,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在韶山毛泽东广场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为中华民族和世界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上午8点,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文一率全局干部职工代表组成献花方阵,在毛泽东广场上庄严肃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缓缓抬起花篮,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将花篮轻轻放下。

  高扬先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带领全体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随后缓步绕行铜像一周,表达对伟人的深深敬仰和无限怀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耳边仿佛回响着1949年10月1日那个响彻世界的声音:“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今天,我们再次缅怀毛泽东。他的思想和风范,将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