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大安镇东九户中心小学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27 10:56:26  来源: 企鹅号   作者:玉田融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为加强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同学们铭记每一位值得铭记的英雄伟人,玉田县大安镇东九户中心小学开展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一、二年级学生通过阅读关于少年毛泽东的求学、成长、生活经历等资料,了解毛泽东同志少年成长经历,追寻伟人成长足迹,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小学生。

  三、四年级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长征》《毛泽东的故事》等影视剧,带领同学们感受毛泽东同志的独特风采与人格魅力,感受毛泽东同志的博大胸襟、超人智慧。

  五、六年级学生以诵读、书写毛泽东诗词名句等形式,来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一代伟人的风范,感受伟人的豪迈气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