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邢台开发区百泉小学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线上升旗仪式

2022-12-27 10:57:31  来源: 网易号   作者:精致小学教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学伟人精神 做有志少年——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在毛主席129周年诞辰纪念日,为了让队员们铭记历史,缅怀一代伟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队员们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开发区百泉小学举办了“学伟人精神 做有志少年”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升国旗 唱国歌

  崭新的一周开始了,百泉学子们相聚云端迎来庄严的升旗仪式。屏幕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屏幕外,少先队员们敬队礼,齐唱国歌,共同迎接新一周的学习生活。

  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结束后,五一中队李慧欣同学作了以《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为题的国旗下演讲。她告诉我们,12月26日是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纪念的日子,它是一个撑起中华民族脊梁的伟人——毛泽东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希望队员们铭记一代伟人为党和人民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不忘先辈嘱托,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报效祖国。

  忆峥嵘岁月

  师生共同观看纪念毛泽东同志视频,阅读毛泽东同志生平事迹,教导队员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恩做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先辈,发奋学习,努力做好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唱经典歌曲

  学习红歌礼赞伟人,从经典歌曲中感受多年来亿万华夏儿女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和思念,《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了队员们对毛主席的怀念。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全体队员们铭记昨天的革命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红色基因代代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