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海垦毛公山景区举办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2022-12-27 10:59:30  来源: 海垦融媒体   作者:夏贞吉 通讯员 刘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为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荣光农场公司在海垦毛公山景区举办了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在毛公山景区铜像广场,荣光农场公司干部职工身着红军装,伴随着深情的音乐旋律,正步缓缓地走向毛主席铜像,将花篮摆放在铜像基座前,接着向铜像行三鞠躬礼,敬献鲜花。整个缅怀仪式简短而庄严,充分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仪式现场。毛公山景区供图

  除了献花活动,荣光农场公司的干群还沿着景区文化墙一路学习毛主席语录和中国革命著名战役,传承红色经典。大家通过听讲解、观图片,重温了毛主席光辉而伟大的一生。从他热爱学习、朴实生活、认真工作、勇于革命的事迹中,深刻感受了毛主席的人格魅力,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

  仪式现场。 毛公山景区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毛公山景区免费开放,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红色电影放映等节目,为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提供一处缅怀毛主席、追忆红色岁月的好去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