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陇南市实验小学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主题云队课活动

2022-12-27 17:09:48  来源: 陇南市实验小学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12月26日,

  是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9周年!

  为了引导学生深切缅怀伟大领袖,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传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正能量,今天上午,陇南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主题云队课活动。

  主题云队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引导少先队员们了解了伟人的生平事迹、伟大创举、巨大贡献等。毛泽东是出色的军事家,“四渡赤水出奇兵”;毛泽东也是普通的父亲,“青山处处埋忠骨”。他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是奉献的一生,是辉煌的一生。在辅导员的讲解下,这位伟人形象将永远留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指引孩子们昂首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