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北永年:丰盛的文化大餐——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2022-12-27 14:36:27  来源: 中红网   作者:王建国、孙宋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由永年区红色教育联谊会组织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大会在席庄伟人纪念馆隆重举行。

  与会人员和各界群众相聚在伟人纪念馆,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回望历史的车辙,缅怀永远的主席,一起领略时代的巨人波澜壮阔的一生。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寻找红色基因,彰显革命敬仰精神,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永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长英副局长说,纪念伟人诞辰,是为了更好的学习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给纪念馆送来的图书、音乐器材和表演节目,为群众提供图书借阅、文艺演出、群众娱乐的基本服务,把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逐步延伸到农村,增添了文化活动的新阵地。我们以这种方式参加纪念活动,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带到基层,传到党员群众身边,使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入地生根。

  永年红会会长孙宋英说,感谢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送来的丰盛文化大餐,分馆的成立,更好的满足了广大农民读书和多种形式的文化需求,我们愿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具有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为打造一流的红色教育基地和群众活动中心而努力!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长英副局长讲话)

  (文化馆分馆揭牌仪式现场)

  (袁强副会长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舞狮队表演)

  (图为演出结束合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