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牛山三小“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2-12-27 17:39:26  来源: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第三小学   作者:魏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传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正能量,牛山三小在线上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6日上午9:5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当熟悉的国歌响起,全体队员在屏幕前,肃穆敬礼,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齐的校服展现出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鲜艳的红领巾流露出孩子们饱满的热忱。

  随着视频中传出的那首《东方红》让队员们心中澎湃,歌唱了我们的伟大领袖毛泽东,缅怀一代伟人。

  队员们讲述毛泽东的生平事迹、朗诵毛泽东的诗词、抒发对伟人的缅怀之情,让同学们更多了解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增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事,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6位亲人的生命,他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他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全体师生要铭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的精神,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