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邯郸弘济学校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

2022-12-27 17:44:16  来源: 邯郸开发区弘济学校   作者:弘济学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12月26日,我们迎来伟人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红色办学理念,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决定,26日上午,邯郸弘济学校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活动,在不同地方、不同岗位,通过视频和网课等不同方式,用实际行动缅怀伟人、传承精神。

  毛泽东主席,在中国人民心中就像灯塔一样,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他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他一生的追求。

  不曾忘,他讲得最震撼的一句话: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不曾忘,他讲得最朴实的一句话:为人民服务!

  不曾忘,他讲得最深情的一句话:人民万岁!

  不曾忘,他讲得最惜时的一句话: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伟大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吃水不忘挖井人,让我们深情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又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毛泽东主席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济学校全体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缅怀伟人中,用实际行动歌颂党恩;在重温历史中,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力量,为实现“人生梦、弘济梦、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