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程海管理局、程海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活动

2022-12-27 17:52:59  来源: 今日永胜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时逢毛泽东诞辰129周年纪念日,程海管理局、程海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活动,程海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程海镇全体院内干部职工、镇直中心站所负责人以及程海派出所部分代表共112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着正装,神情严肃的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瞻仰铜像,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东方红》,并邀请博物馆讲解员讲授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最后参观毛氏宗祠,用一系列行动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程海镇凤羽毛家湾是毛氏先祖毛太华曾经客居过的地方,在这里留下了深厚的红色文化,成为程海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每年都会有各部门各社会团体到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程海镇也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每年无间断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努力实现“四季花开、美丽程海”而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