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风景这边独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苗超群专题书法展开幕

2022-12-28 11:29:46  来源: 凤凰网安徽   作者:靳雨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风景这边独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苗超群专题书法展”在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文化小院现象艺术馆开幕。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程;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孔飞;著名收藏家、卓克艺术网创始人牛育民;安徽省书法家协会楷书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哲;安徽古塬书画院院长周剑锋;北京中翰国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波;安徽省教育评估专家、安徽新华学院副教授刘国宏;巢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圣祥;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自媒体联盟秘书长、文化小院院长榆木;中安在线文旅频道运营总监叶松等嘉宾莅临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安巢经开区东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画廊协会、文化小院承办,中安在线文旅频道媒体支持,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国中康健(安徽)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大力支持。展览共展出苗超群在文化小院对毛泽东同志诗词、名句、对联创作出的近40余幅形式多样的优秀书法作品。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著名收藏家、卓克艺术网创始人牛育民表示,毛泽东是近代以来中国最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同时他也是一位浪漫的诗人,他的作品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牛育民对苗超群在书法艺术中的积极探索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展览彰显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华传统的文化力量。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表示,在毛主席诞辰129周年这个不能忘怀的特殊日子,我们缅怀伟人,透过这些作品,重温毛主席文采,在不朽的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中国文化。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在展览开始前,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程;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孔飞;著名收藏家、卓克艺术网创始人牛育民、巢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圣祥等一行前往南瓜村毛主席铜像瞻仰,并向毛主席敬献花篮。

  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2月18日,欢迎游客前来观展交流。(靳雨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