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界石铺纪念馆举行“毛泽东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2022-12-28 11:31:08  来源: 平凉文旅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 ,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2022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领袖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铭记传承红色基因,界石铺纪念馆举行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活动,怀念他波澜壮阔的一生,铭记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向伟人敬献花束,表达对伟人的追思和缅怀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抚今追昔,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卓著功勋,像一座不朽的丰碑,让人怀思久远,界石铺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在余新元展室重温了毛主席在多个重要场合的讲话原声,这些讲话给人鼓舞和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