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永远的怀念”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主题文化活动

2022-12-28 11:45:58  来源: 红色文化专业专委会   作者:红色文化专业专委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5日,“永远的怀念”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主题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北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公益支持。

  本次活动,将红色教育座谈、红色经典唱响、公益战略合作等内容融合呈现,生动展现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追忆,从他们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深情回望发展建设进程,在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中,通过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守好红色根脉。

  此次活动,嘉宾代表们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交流分享对弘扬红色文化的心得体悟,共同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真理力量,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前进,前进,前进进!”伴着雄壮的旋律,全场齐唱国歌,拉开红色经典唱响序幕,军旅文艺代表、特型演员、曲艺代表、书画名家代表、公益机构代表、爱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红色文化传承代表,群英荟萃,名家云集,同唱红色经典旋律,一首首赞歌,声声心语,传递着对伟大的党和祖国母亲的深情。

  《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毛主席的光辉》《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激情唱响,光影绚烂,声动全场,重温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唱响时代变迁的华美乐章,感受先烈们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红色传承,是一代代人的接力,壮大传承力量,激发红色赋能活力,聚焦发展热点,打造全新的融合发展路径,参宝业(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之行达成战略合作,以红色公益理念引领,不断深化联合赋能,为企业发展纾困解惑,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表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爱心大使这一荣誉对自己是一种鼓励,希望能为公益多多贡献力量,感召更多的人关注困境儿童,为慈善公益发声,用温暖和关爱帮助更多人。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之行 百城公益”项目主任毛华表示,作为每年的固定活动,我们已连续举办二十多年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系列活动,这是一批批人的心血和付出,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很多老同志老领导无法亲临现场,他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活动的支持和关注,很多有红色情怀的企业家为活动提供支持,这是集体力量的展示,我们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红色记忆系列精品,当好红色传承的排头兵。

  岁月长河,征程如歌,这是美丽的祖国,这是英雄的祖国,这是强大的祖国,《我的祖国》响彻会场,在歌声中,我们感受着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我们正在创造新的时代和历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