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不忘初心 缅怀伟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活动

2022-12-28 16:41:42  来源: 中红网   作者: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 年 12 月 26 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 129 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弘扬毛主席的光辉思想,歌颂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抒发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对毛主席深切的热爱和缅怀之情,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氏宗亲交流促进会会长、纪念毛主席诞辰 120 周年至 129 周年大会主任兼总策划毛云东同志带领着会务组全体成员通过精心策划、筹备,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的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不忘初心 缅怀伟人。

  活动内容:研讨会、筹备会和正式会议。

  活动宗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传承和发扬毛泽东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中国正能量,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弘扬革命精神;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老一辈人民领袖的故事,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研讨会

  时间:2022 年 9 月 9 日

  地点:毛家壹號

  参会人员:

  毛云东: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氏宗亲交流促进会会长、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 120 周年至 129 周年大会主任兼总策划。

  曲琪玉: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原中央警卫局警卫处处长、原中共中央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梁志义: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原中央警卫团一中队文化教员、曾任万里委员长的秘书 。

  尹月林: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原中央警卫团一中队区队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巡视员。

  刘纪春: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中央警卫团一中队副分队长、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军教片部政委。

  马全发: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中队指导员,原华北电力大学组织部部长。

  张正午:原 8341 部队毛主席警卫员、曾任毛主席的家庭物品保管员、原煤炭部行政处处长

  候桂珍:曾经服务过四任国家领导人、原人民大会堂服务处处长、原人民大会堂 118 室毛主席专职服务员。

  李建新:曾服务过五任国家领导人、原毛主席专列列车长、原铁道部专运处处长。

  周树花:原毛主席专列服务员。

  刘 真:原毛主席专列服务员。

  毛远建(及夫人):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交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科咨询委员会委员。

  苏云明: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分院政委,纪念毛主席诞辰 127周年、128 周年、129 周年大会秘书长。

  张克思(及夫人窦盛舫):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国际慈善基 金会爱心大使、世界著名书法表演艺术家。

  吴天慧:中国高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林家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著名艺术家、慈善家。

  马子舜:原总参机关服务局局长、军旅书法家。

  孙颖利:北京慧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念毛主席诞辰 128 周年、129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李少白:唐太宗第四十七世孙、中国新水墨画派创始人、当代诗人。

  钟天妤: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念毛主席诞辰 122 周年至 129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其他参会嘉宾:王恩海、庞彦君。

  会议内容:

  研讨会上,毛云东会长表达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价值及重要性,并提出关于举办 129 周年纪念活动的策划方案。参会领导及嘉宾们在研讨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于举办 129 周年系列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尤其是每一位曾经在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曲琪玉、尹月林、刘纪春、侯桂珍等老同志们都分别在研讨会上积极发言,充分肯定组委会在历年所作出的工作成绩,鼓励组委会在接下来举办纪念毛主席的活动中只要坚守初心、心怀感恩,可以不拘于形式的用各种方法来纪念、缅怀毛主席,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通话纪念活动来学习毛主席思想,从而把毛泽东思想传承和发扬光大。研讨会结束后,毛家壹號举办了晚宴,著名书法表演艺术家张克思现场书法表演书写了“忠诚”二字,为本次研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筹备会

  时间:2022 年 11 月 6 日

  地点:毛家壹號

  参会人员:

  毛云东: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氏宗亲交流促进会会长、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 120 周年至 129 周年大会主任兼总策划。

  林 平:军民融合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纪念毛主席诞辰 128 周年、129 周年大会副主任。

  李 明:原国家扶贫办副书记、现任军供联勤物资中心常务副主任、纪念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大会副主任。

  张晓光:公安部原全国公安文联办公室主任。

  李天印: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党委常委、生产部主任。

  苏云明: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分院师政委政委、纪念毛主席诞辰 127 周年、128 周年、129 周年大会秘书长。

  关新伟:国家一级演员、电影《黑风暴》、《传奇将军赵尚志》,电视剧《刑警队长》、《杨家将》、《终极使命》《林海雪原》等优秀作品男一号。

  宋喜国: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盛世仁和集团董事长、纪念毛主席诞辰127 周年毛主席的特型演员。

  张克思(及夫人窦盛舫):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国际慈善基金会爱心大使、世界著名书法表演艺术家。

  王景光: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会员,著名导演导演。

  林家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著名艺术家、慈善家。

  黄永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锁王,大地忠诚(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大地忠诚碳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淑明:京视网手机台《百姓频道》总编、纪念毛主席诞辰 126 周年、至129 周年大会大会副秘书长。

  孙颖利:北京慧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念毛主席诞辰 128 周年、129 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杨 抒: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资深信息化专家、纪念毛主席诞辰 126周年至 129 周年大会主任助理。

  王 徽:和天集团执行总裁。

  常秀荣:北京大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至129周会务组成员。

  李少白(及夫人彭君):唐太宗第四十七世孙、中国新水墨画派创始人、当代诗人、纪念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会务组成员。

  解广太:盛世仁和集团总经理。

  马 丽:盛世仁和集团办公室主任。

  钟天妤: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念毛主席诞辰 122 周年至 129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内容:

  筹备会上,毛云东会长表达了举办本次筹备会议的重要性,苏云明秘书长提出关于举办 129 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方案及拟定的大会议程。参会领导和嘉宾们在本次筹备会上积极发言,分别表达了对 129 周年筹备方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自愿积极参与到129 周年纪念活动的具体工作中来。筹备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毛家壹號共进晚宴。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暨学习毛泽东思想理论与实践交流会

  时间:2022 年 12 月 26 日

  地点:毛家壹號

  参会人员:

  毛云东: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氏宗亲交流促进会会长、纪念毛主席诞辰 120 周年至 129 周年大会主任兼总策划。

  林 平:军民融合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纪念毛主席诞辰 129 周年大会主任委员。

  苏云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原分院师政委、纪念毛主席诞辰127 周年、128 周年、129 周年大会秘书长。

  薛一川:总政治部解放军报社原副社长,现任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关山越: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

  赵东云: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常务副局长。

  肖连生:国务院国家信用经济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

  赵雪峰:解放军原大连陆军学院副院长、沈阳军区综合训练基地副司令员。

  李天印:八一电影制片厂原党委常委、生产部主任。

  卢红均: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城市合作委员会会长。

  姚 祥:北京廊坊企业商会党委书记。

  孙颖利:北京慧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念毛主席诞辰 128 周年、129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图日根:原中国电影基金会秘书长。

  毛耀民:北京廊坊企业商会秘书长,北京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安图腾(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勇:央视法治中国栏目副主编、全国廉政警示网主任。

  瞿泽辰:开国上将王平的外孙,开国少将瞿道文的孙子。

  柳统林:中国房地产资源委员会秘书长。

  王瑞森:原总政保卫部干事,现任中新网安总经理。

  姚 倩: 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北方)销售公司总经理。

  钟天妤: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念毛主席诞辰 122 周年至 129周年大会副秘书长。

  大会议程:

  一、会前部分:10:00 签到;10:20 大合影

  二、会议部分

  全体高唱歌曲《东方红》;

  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

  毛云东会长为本次纪念活动致辞;

  为本次活动的主任委员、委员、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参会领导及嘉宾分享;

  三、午 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