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瞻仰参观韶山

2023-04-04 18:07:16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彭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彭昶) 4月1日,菲律宾前总统、众议院高级副众议长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一行在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罗林泉、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主任徐正宪等的陪同下来到韶山瞻仰参观。

  阳春三月,伟人故里艳阳高照,草木葱茏。

  阿罗约一行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合影 彭昶 摄

  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彭昶 摄

  阿罗约一行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对世界人民的伟大朋友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献花仪式结束后,阿罗约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并提笔留言。

  阿罗约一行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在故居前,她高兴地说:“1977年,当我还是一名学生时就来过这里,还拍下了一张照片。”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前与学生合影 彭昶 摄

  从故居出来后,阿罗约遇到了许多来韶研学的学生,她与大家挥手交流,并欣然在故居前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维华等陪同参观。局外事办为客人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