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张文木:太阳九月总是歌——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45周年

2021-09-09 15:33:07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张文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webp (10).jpg

  【谨以此文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45周年】

  九月,中国人最想念和最想歌颂的是毛主席。

  有朋友说他是毛泽东的“铁粉”,要终生捍卫毛主席。我说,这远不够。

  毛主席不需要捍卫,正如太阳不需要捍卫一样。反动派打不倒毛主席,正如黑暗打不倒太阳一样——太阳一到,黑暗照例会自行跑掉。

  毛主席需要的是后人学会他的理论,并创造性地将它运用于当前的伟大斗争。在这方面华为走在了前面。

  毛主席不倒的原因是他始终和人民,始终和中国实践在一起。毛主席说,人民万岁!只要能用毛泽东思想坚持好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中国实践,毛主席才会含笑九泉,并说:好得很。

  毛泽东一定会同意这个看法:毛泽东思想不属于他个人,而属于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

1.png

2.png

3.png

4.pn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