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我们理直气壮的冲着抹黑毛主席的人大喝一声:毛泽东是对的!

2021-11-14 09:47:14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很多朋友都在热议六中全会的公报。对于热爱毛主席的人来说,读后更多的是感动。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各方面的成就一清二楚,毛主席的功绩独一无二,这是送给抹黑毛主席、贬损毛主席的人的最响亮的耳光。

  如对前三十年的建设成就,公报中的表述是,“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农业生产条件显著改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有很大发展,人民解放军得到壮大和提高,彻底结束了旧中国的屈辱外交。”

  一张白纸,好写最新最美的文字,好画最新最美的图画。短短三十年的建设成就是全方位的,很多成就更是“开天辟地”的。如没有“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中国怎么可能实现从传统的农业国向工业化大国强国的转变呢?

  热爱毛主席的人的越受鼓舞,诋毁毛主席的人就越受打击。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毛泽东热”都在回归,原因只有一个:毛泽东是对的!

  这些年,始终有那么一小撮败类千方百计的试图“证明”毛主席是错的,特别是有人试图用毛主席的“晚年错误”作为抹黑毛主席、贬损毛主席的“突破口”,为了扩大“战果”,有人恨不得将毛主席的“晚年”从1949年算起,但这种狂犬吠日的行为遭到了爱国网民的迎头痛击。

  前几年,“谣言转发超500入刑”的规定刚出台时,诸多公知半夜删帖,然后自欺欺人的说“手抖”了,或许是“手抖”的理由实在是太荒唐,还有的公知就用“急公好义”为之前的各种违法言论辩解。与之相比,有爱国网民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开揭露茅*轼的各种抹黑毛主席的违法言论,并特别表明,“如果造谣,我愿坐牢”,这就是爱国者的底气,这就是爱国者的正气。这话说的,提气!

  毛主席是不容抹黑的,也是无法抹黑的。新中国前三十年的社会主义探索和建设虽有过曲折,但是,兴修水利、全民扫盲,农业机械化、工业系统化哪一样离得开毛主席?更不要说,毛主席还彻底剥夺了文人群体的特权,打破了文人对舆论的垄断,摧毁了宗族势力和经济割据,让国法完全取代族权,打掉了资本集团和山头主义,可以说,这三件事,无论哪一件对中国的影响都是“千年”级别的。

  我们必须承认,剥夺文人特权,摧毁宗族势力,打掉资本集团,这三件事,无论哪一件事都是要得罪一大批人的,今天一些人之所以不择手段的抹黑诋毁毛主席差不多也是因为毛主席所做的这三件事。当然,在新中国成立后,主席可以选择做“好好先生”,什么也不“折腾”,安静的做他的“伟大领袖”就好,这样就谁也不用得罪了,但我们不禁要问:如果不做这三件事,新中国与旧中国又有什么区别?新中国拿什么跳出“周期律”?中国人又拿什么做“国家的主人”?

  由此,我们也终于明白了,主席之所以明知道可能会“摔得粉身碎骨”也要不断“折腾”,从来都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我们”。正是为了包括“我们”在内的中国人的幸福生活,老人家才不断的“折腾”,从“镇反”到“三反”、“反右”……

  试问,没有这样的“折腾”,新中国怎么可能实现“一穷二白、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大步迈进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飞跃”呢?

  65年前的今天(1956年11月12日),毛主席发表《纪念孙中山先生》一文,文中说,“中国是一个具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和六万万人口的国家,中国应当对于人类有较大的贡献。”

  伟人就是有穿越时空的预见力。那个时候的中国还很贫穷,但短短几十年,早就“换了人间”了。据报道,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对外提供新冠疫苗最多的国家,发展中国家迄今获得的疫苗大多数来自中国。迄今已向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17亿剂疫苗,2021年全年将努力对外提供20亿剂。这样的贡献足以让世界诸多“老牌强国”汗颜了。

  在《纪念孙中山先生》一文中,毛主席还说,“象很多站在正面指导时代潮流的伟大历史人物大都有他们的缺点一样,孙先生也有他的缺点方面。这是要从历史条件加以说明,使人理解,不可以苛求于前人的。”与毛主席大海一般的胸怀相比,那些抹黑毛主席的人真的啥都不是。

  公知的套路我向来是熟悉的,对于毛主席,公知一贯的逻辑就是,无论多大贡献都是“天经地义”的,无论多小的错误都是“罪大恶极”的。顺着这样的逻辑,你还能指望从公知那里听到关于毛主席的好话吗?

  公知不说,我们来说,而且还要大声的说。借着公报的“东风”,我们必须理直气壮的冲着抹黑毛主席的人大喝一声:毛泽东是对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