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这个总统亲临纪念堂感恩毛主席 反毛公知终于无话可说!

2023-05-29 01:26:01  来源: 谣言与真相公众号   作者:唐思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年,毛主席领导中国各族人民,打退所有入侵强敌、打败一切反动派,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拯救并光复伟大中华文明免遭沉沦,此举震惊全球。

  建国后,在毛主席英明决策以及毛泽东思想正确指引下,新中国奋发图强——英雄的中国人民,在西方列强严厉封锁之下,硬是建设起强大的社会主义,让全球,尤其是正在谋求独立、富强的后发之国,为之振奋和鼓舞。

  指导中国革命胜利及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崛起的毛泽东思想,也因此迅速确立世界性的地位。毛主席提出的“第三世界”理论,更是让中国的外交实践,站到了从未有过的道义新高度。也是在这个时候,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光辉著作与思想,开始风靡全球。

  前不久,凭借一部《毛选》打天下的传奇总统——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阿费沃基访华,就引发世界人民对那段光辉岁月的回顾,毛泽东思想作为实践真理,是对的!毛主席活在世界人民心中这个事实,再次激发人们美好的回忆、无限的感慨。

  事实证明,毛泽东思想具有强大普世性,不仅仅是中国人民战无不胜的法宝,更是世界各国人民争取独立、民主、公平、正义与幸福的正确指引,已经帮助过许多国家的人民,实现强国强军梦想。

  如今,国外元首来华,都把走访毛主席故居、瞻仰毛主席纪念堂等作为重要行程,以代表他们国家的人民,向毛主席表达无限的崇敬与爱戴之情。尤其是毛泽东时代第三世界独立的国家元首,更是如此。

  看!刚刚应邀来华访问的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就是这其中出色的代表。他来中国有一个专门行程,就是到毛主席纪念堂向毛主席献花,以表达刚果人民对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当年对刚果深厚恩情的感激——知晓历史者定当了解,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国人民在毛主席带领下,竟如此坚定的支持过刚果人民的抗美争独立斗争——这份恩情他们永远铭记

  上面这个场景,并非源自国内主流舆论,而是国外社交平台涌现、回传的。对此,公知们照例不闻不顾不报道,一片静悄悄,这多少有点让人意外。然而,毛主席及其思想作为影响世界的伟大存在,并不因此而减少其闪耀的光芒,恰恰相反,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却更加的热爱和怀念毛主席,他老人家也将永远活在世界人民心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