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疆伊宁市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经典诗词朗诵会

2020-12-29 18:00:56  来源: 伊犁日报   作者:杨静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2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词朗诵文化活动在新疆国投盛元颐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贝语新城城市展厅举行。

  主题为“重温经典 缅怀伟人”的诗词朗诵文化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此次活动由该公司携手州朗读者协会共同举办。朗诵会由12个节目组成,有歌曲表演、诗词诵读、乐器表演等。《忆秦娥·娄山关》《卜算子·咏梅》《浪淘沙·北戴河》等著名诗词的朗诵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观众何城激动地说:“这些诗词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活动令我由衷地为祖国感到自豪与骄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